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Designer Profile : Maison Kitsuné



Maison Kitsuné

Designer: Masaya Kuroki 黑木 雅也

Country of Origin: FRANCE

2002年由Gildas LoaëcMasaya Kuroki聯手推出結合音樂與時裝的品牌,Gildas Loaëc當時是流行樂團Daft Punk的藝術總監,而Masaya是從建築師轉戰時尚設計,兩人發現彼此擁有共同的興趣(音樂、時尚及設計),於是成立Kitsuné品牌。
 它重新定義所謂「經典」的男女裝,以嶄新的態度融合傳統概念,使用獨特的比例及剪裁、高級布料,打造無可取代的時尚單品。
曾與許多有趣的前衛品牌合作,也和經典品牌推出聯名單品,如:法國小帆船童裝Petit Bateau、知名女鞋品牌幕後設計師Michel Vivien、眼鏡品牌Oliver Peoples知名苦艾酒Pernod Absinthe內衣設計師Yasmine Eslami等。

14秋冬系列以50年代搖滾風結合60年代英倫摩登風為靈感而成,每件單品都有著巴黎人漫不經心的優雅及日本人嚴謹的精細設計與製作,呈現日法混血的優雅靈魂與英美復古摩登的外表,雙排釦絲絨成套西裝、麂皮製飛行員夾克、特殊口袋設計的厚法蘭絨格紋外套等款式,無一不是值得擁有的超好搭質感單品。

AW14 Maison Kitsuné COLLEC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