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Designer Profile : OFF-WHITE



OFF-WHITE



Designer: Virgil Abloh

Country of Origin:Unites States

Virgil Abloh身兼建築師、美國嘻哈界紅人Kanye West御用造型師、Donda創意總監、Been Trill創作夥伴、PYREX Vision主理人等多重身分於一身。出生於1980年的美國伊利諾州羅克福德,2003年從伊利諾理工學院取得碩士學位後活躍於設計圈,先前推出PYREX VISION One-Off迷你系列試水溫,經過Kanye WestA$AP RockyG-Dragon皆著用曝光後,成為潮流人士搶破頭的熱銷單品,於是在2013年底推出完整系列OFF-WHITE c/o Virgil Abloh,成功地將時尚和街頭潮流做結合,也持續地與許多知名藝術家在藝術、音樂及時尚等領域聯名合作。

延續PYREX Vision的街頭文化、其生長背景及對建築的喜愛,將Shabby Chic(衣衫襤褸的時髦)與時尚作出強烈對比,產生巧妙火花,有別於上一次與Champion的合作OFF-WHITE系列將是made in Italy。以德國建築師Mies van der Rohe於芝加哥創作的作品Farnsworth House中取得靈感,以灰白色,黑色,黄色和天蓝色為主要色調,衍生出貫穿整系列的white英文字樣和被粗斜條纹所禁止的數字13圖樣,使用網版印刷將鮮明的品牌標誌印在帆布上,打造比一般潮牌的單品種類更豐富T-shirt、連帽衛衣、外套、背包、手提袋、帽款、襯衫、襪子、吊帶、鞋款等單品。

SS14 OFF-WHITE COLLEC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