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Designer Profile : Hood By Air



HOOD BY AIR


Designer: Shayne Oliver


Country of Origin: United States



1988出生的年輕藝術家Shayne Oliver來自美國明尼蘇達,輟學於紐約NYUFIT兩所學校,2006年成立服裝品牌HOOD BY AIR,重新定義新一代街頭服飾,其設計靈感來自於紐約街頭少年喜愛在造型中加入high fashion的元素,因此服裝裡有大膽LOGOGRAPHIC90年代街頭風,同時也融入一些束縛的元素;而另一方面他也是名DJ

2014 春夏系列以黑白兩色爲基調,輔以各種簡約卻充滿異教感的圖形設計,以及品牌標志性的 Logo 設計,打造了多款 T-Shirt,運動衫和襯衫等單品。 

Shayne Oliver透過他的作品傳遞關於跨越性別、權力地位、社經階層、美感等主題,主色以黑、白、駝呈現,配上天藍、酒紅更增添活潑性。重複使用印花、立體轉印於衛衣與大量 拉鍊裝飾於皮革,再帶入新金屬孔穿環編織手法。而主要風格則以丹寧系列提升多樣性,透過髮飾、妝容及舞蹈呈現懷有部落風情的街頭個性,整個系列成功地結合了藝術與商業。

   
AW14 Hood By Air COLLEC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