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Designer Profile : J.W.ANDERSON

J.W.ANDERSON

Designer: Jonathan William Anderson 

Country of Origin: United Kingdom


來自北愛爾蘭的設計師Jonathan Anderson2008年創立其同名品牌,首次推出的配件系列迅速地獲得大眾青睞,便立刻於倫敦時尚周展出,並且被認為是倫敦最具有創造力及前瞻性思維的品牌。

其獨特的設計概念在於完美地詮釋游移於男性與女性身型剪裁,巧妙運用雌雄同體的概念,將女裝元素融入其系列當中。

在品牌穩定成長之下,於2010年首度在倫敦女裝周獨立展演,國際間的編輯及採購也紛紛對品牌留下好印象,因此在全球打開了知名度,也獲得英國時尚大獎中的‘Emerging Talent, Ready-to-Wear’ (2012) ‘The New Establishment Award’ (2013)等獎項。

目前Jonathan Anderson同時也擔任品牌Loewe的創意總監一職。

本季整體以黑、白、駝、綠、藍為主色並配以紅、橘等暖色綴飾,透過女性化胸針、手環及厚高底樂福鞋的搭配打破性別界線;善用復古元素,如使用沙發花紋的提花布料等將女裝男穿的輪廓完整化,同時以擅長的解構式剪裁及異材質重組創作出如矩形上身剪裁、高腰七分褲、澎袖毛衣及不對稱的粗呢祭袍,為此系列增添了不少趣味性。

AW14 J.W.ANDERSON COLLEC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